────或許打從一開始見到那抹如雪般的銀白時,目光就再也無法移開了…

 

  耀眼的陽光透過窗戶,微微灑落於你們的臉上,你因為感到光芒的照射而微微蹙起了眉,隨後微微不滿的睜開眼。

 

  身旁的他或許因為剛結束任務──亦或是昨晚的纏綿,此刻不如往常般,仍熟睡著。

 

  因為不想那麼早起身──又或是想多多端倪他的睡相,你靜靜的躺在床上,沒有說話、沒有闔上眼。

 

  他的羽睫隨著呼吸而微微擺動著,頰邊因為微微的熱度泛起淡淡櫻紅,如雪般一頭銀白色的髮微微的遮住左邊的五芒星。你不禁蹙起眉來。

 

  每次看見那刺眼的五芒星時,總會不禁皺起眉──那是種隱含著疼惜的心情。

 

  「嗯──」他微微的呻吟著,隨後緩緩的睜開猶帶著水氣的矇矓雙眼。

 

  「啊…優已經醒來了……?」他用著略微沒精神的語氣說著,顯然是有些驚訝。

 

  「別說的好像很驚訝,豆芽菜。」

 

  「啊──我不是豆芽菜!」他似乎已經有精神多了,在你的懷中如此喊著。

 

  你沒有回應他,反而低下頭輕吻,他也立刻停下了喊叫,沒有回應,僅只是靜靜的接受這輕柔的吻。

 

  「該起床了,豆芽菜。」你起身,並伸手摸摸他的頭,而後又輕輕送上一吻。

 

※ ※ ※

 

  你們一起來到了教團的餐廳,他因此顯得很興奮。

 

  「阿優和亞連的感情果然很好!」你用餐完畢後沒多久,橘色的兔子開心的這麼說著。

 

  你沒有應答,只是用大拇指輕把刀柄推出刀鞘,六幻因此發出響亮的聲響。

 

  「神田總是對亞連特別溫柔嘛。」少女微勾起淡淡的笑容。

 

  無奈少女也這麼說,你只好邊瞪著拉比,邊將刀緩慢的收回刀鞘中。

 

  你回頭望了望那孩子,他正好飽餐一頓,在擺著一堆碗盤的桌子旁靦腆的朝你微微一笑。

 

  你走近他的身旁,輕輕執起他的手,緩步離開了餐廳。他微微回過頭,向利娜莉及兔子問好。

 

────打從一開始就無法移開目光──自那抹潔淨的銀白色。

 

 

 

 

 

 

 

 

芙的雜話:

老實說我自己知道今天離六號很遠了XD

因為六號當晚我實在不小心睡著了

所以請當作是遲來的祝福吧:)

 

至於很久以前就想動筆的通靈好葉的賀文

則是因為那天我家小電好死不死的壞掉了

導致我當天也沒有心情好好的寫完

也根本發不上來……

所以請等待未來有一天我寫完吧(炸)

不過到時就不會以賀文的名義發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