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結束之後,或是沒有工作時,比起剛在一起時的濃情蜜意,你們更多的是靜靜的做著自己的事。偶爾抬起頭來可以看見他那每天都見的到的側臉,然後微微勾起微笑低下頭繼續著未完成的事。

 

  你們都知道,不是不愛了、不是愛淡了,而是多了那麼一種奇妙的情感──彷彿只要感受到彼此的存在就已足夠讓人覺得安心。

 

  你們喜歡相擁著入睡,他寬厚的胸口總是讓你覺得安心。

 

  你們汲取著對方的氣息,然後感到幸福。你們感受著對方的溫度,然後安然入睡。

 

  那一刻,他不是瑜鹵允浩,你不是英雄在中,他就只是你的,你也只是他的。

 

  只要想到這,你就會不由自主的更往他的懷中鑽去,而他也只是更加用力的擁著你。即使怕弄疼了你而放鬆力道,你還是感覺得到他彷彿要將你揉進自己身體般的疼惜。

 

× × ×

 

  「啊!」驚叫了聲,你馬上拉回自己飄遠的思緒,看著自己正溢出鮮紅血液的指頭皺著眉。

 

  還來不及做任何處理,手就先被一股拉力給拉了過去,抬頭只見他緊蹙起眉看著你手上的傷痕。

 

  「我……」正想解釋現在情況的你,被他插了嘴。「又分心在想什麼了?」他的口氣有些嚴厲,你鼓起了腮幫子卻沒有多加反駁,你也知道他是擔心你。

 

  他細心的讓你用清水先稍微沖洗,然後到了客廳拿出急救包,在沙發上為你上了點生理食鹽水,抹上些膏藥,接著用OK蹦包了起來。過程中你有些吃痛的唉了幾聲,他只是抬起頭微微笑了笑,「知道會痛就不要分心。」

 

  「知道了──」你拖著長長的尾音回答著,而他則伸出手來寵溺的揉了揉你的髮,「就知道在中最乖了。」

 

  你撲進了他的懷中,從他的胸前傳來你悶著的嗓音:「允吶,謝謝你喔……」

 

  說罷,你原本又準備往他的懷裡蹭去,卻被他霸道的抬起臉,接著是你其實早該習慣的纏綿的吻。

 

  你讓他的舌頭任意的肆虐著,交換著彼此的氣息,你不清楚過了多久,直到兩人都快呼吸不過來,他才離開了你被吻的有些紅腫的唇。

 

  接著他又馬上自你的眼角吻至臉頰、下顎、頸邊、鎖骨……「等、等等!」你知道他接下來要做些什麼,紅著臉阻止了他。

 

  眼神遊移著,不敢直視他的眼睛,「有天他們應該快回來了,我還沒做好飯呢‥‥」

 

  「也好。」他放開了置於你肩頭的手,你有些吃驚,沒想到他會就這樣放過自己。「等他們吃飽了,就換在中餵我了。」你皺起眉,就知道事情沒那麼簡單。

 

  將頭又靠在他的肩窩,嘆了口氣,「怎麼我們允浩就只想著那種事情呢?」嘟起唇表示不滿。

 

  「因為對象是我們在中吶。」臉不紅氣不喘的,他在你耳邊輕聲訴說著。

 

  將額頭整個抵在了對方的肩上,即使如此,紅透的耳根還是透露出你的心情。

 

  為什麼明明兩個人都沒有說話,卻總是知道彼此的想法?

 

  為什麼明明是早該習慣的吻,卻每每都被吻的透不過氣來呢?

 

  為什麼明明是早就知道的回答,卻每每都會感受到如此的悸動?

 

  你想答案也就是如此吧──因為……他是鄭允浩啊。

 

 

 

 

 

 

 

 

芙的雜話:

第一篇的三次元文送給豆花

原本還以為自己不會寫的呢

不過腦中突然飄過的靈感

總覺得和豆花很合XD

 

最近神起們遇到的事啊

果然是只能選擇相信了

對我來說的話

我認識他們的時間非常的短

不過超乎我想像的覺得很喜歡他們

不管對於SJ或是東方神起都是

嘛、過去的六年我不能陪東方神起走

但是 我希望未來的每個六年都能夠一起、繼續走下去

 

最後

歡迎喜歡SJ或是東方神起的親們來搭訕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