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宰煥是所有成員裡起得最晚的一個,一般來說是這樣,但今天有點反常。成員們都還在房裡熟睡,經紀人出門去買早餐,因為樓層高就連窗外偶有行車也聽不到那吵雜的引擎聲,不算偌大的房子裡安靜得嚇人,清晨的陽光把屋子裡照得清亮,李宰煥突然覺得很奇妙。

 

  其實說李宰煥是今天起得最早的也不完全正確,也許是因為前晚的個人行程,一早李鴻賓把李宰煥叫醒後自己卻又倒頭睡去,李宰煥躺在床上左思右想還是決定先起來洗漱,免得經紀人哥還有學淵哥又要囉唆。

 

  結果經紀人去買早餐後李宰煥就站在落地窗前看著還不算擾攘的車河,之後又拿著成員們共同的手機檢查了幾天前的舞台,最後還是接著醒來的車學淵吼他去換衣服的,他只好不甘不願的走進房裡,關上門前還隱約聽到隊長大人要他挖他狂放不羈的澤雲哥起床的命令句。

 

  李鴻賓也早就又醒來準備吃早餐了,整個房間裡只剩下躺著的鄭澤雲還有散亂成一團尚未折疊的棉被,「澤雲哥,」李宰煥蹲下來推了推鄭澤雲,「澤雲哥!」然後是第二下,「LEO哥!」第三下。

 

  鄭澤雲只是翻了個身,完全沒有理會他的意思,李宰煥扯開喉嚨大叫了幾聲,就像平時弟弟們又拿他開玩笑那樣。

 

  效果很好,鄭澤雲皺著眉頭瞪了他一眼,李宰煥立刻笑了笑,「起床了澤雲哥,今天早上有行程呢。再不起來我要親你囉?」不知道是從哪個偶像劇裡學來的惡俗台詞,鄭澤雲把眉頭皺得更緊,但總算是坐起身來了。

 

  確認任務圓滿達成後李宰煥邊哼著歌邊換衣服,等到鄭澤雲好不容易從剛睡醒的迷糊狀態清醒後李宰煥正好換完衣服,他往門邊走去顯然正要開門,鄭澤雲起身準備跟在他身後一起出去,誰知道對方突然一個轉身,兩個人的距離瞬間近到連對方的吐息都感覺得到。

 

  鄭澤雲又皺起眉頭準備閃身接著再砍他脖子當懲罰,那人卻搶先一步偏頭靠了上來,軟軟的觸感落在唇角,「可是我還是好想親哥欸怎麼辦?那麼這就是早安吻了。」

 

  連一句話都說不出口,鄭澤雲把頭抵在對方肩頭,耳根都染上紅潤的顏色,李宰煥有些得意。不過也只是一瞬間而已,下一秒鐘果然還是被踢了。李宰煥捂著小腿肚一手拉下門把,快速的逃出房內,只剩下鄭澤雲低著頭站在敞開的門前做情緒管理。

 

  「澤雲啊,趕快去刷牙洗臉啊,為什麼站在那裡不動啊?什麼啊?為什麼要瞪我啊?我做了什麼嗎?」還有滿腹疑問的車隊長。

 

 

 

 

 

 

 

 

 

 

 

雜: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XDDDDDDD

嗯我一定要說一下我寫這篇的故事XDD其實我這幾天莫名的就好想寫東西,但是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才好,想說從同居30題下手,又不知道要給哪對CP,正好這幾天看了必思上The Music InterVIEW的影片,想到KENKEN慢動作起得晚這件事就想到要寫早安吻了(?)一起住宿舍也算同居嘛(咦)

原本標題想用反常的,但是覺得KEO更適合招惹這個詞所以就這樣了wwww

不過這一連串的故事都是發生在我睡前,所以其實我是在手機上打完初稿的XDDD所以也是我寫東西以來最快最順的一次吧XDD不過為了避免我媽發現我還躲在棉被裡打,結果打完眼睛好痛(好孩子不要學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喜歡KEO ←

我不要一個人,喜歡KEO的孩子快來找我QQQQQQ(欸)

最後嗯,其實我和VIXX還不是很熟XDD還不敢認真的喜歡他們,也不清楚從出道到現在他們有沒有換過宿舍了,因為是睡前打的所以時間點也沒有多琢磨,總之可能有眾多小矛盾就請包涵,大家能夠喜歡就好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