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難得的清閒。你躺在床上,看著他埋頭於電腦的身影。大概是在看今天的舞台之類的吧,你想。

 

  他常會用電腦觀看自己的表現,也會上去官網看看粉絲們的留言或是新消息。啊、這麼說來,他應該也知道那件事。

 

  「天動啊,」你對著那個背影輕輕叫喚著,他只是點點頭表示正在聽。「我要和IU出演K.Will哥的MV喔。」

 

  「我知道啊,哥你好幾天前就說過了。」他還是沒回過頭,你有些莫名的煩躁。自己想問的並不是這個。

 

  你早些也用電腦看過官網上的消息,自從MV的預告出來後,粉絲們就不斷的討論著──到底會不會出現泡沫之吻?

 

  他也盯著電腦好一段時間了,一定有看到相關的討論串,為什麼他還是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

 

  你在床上翻滾了一圈。仔細想起來,當初先告白是自己,他也只是露出有些訝異的表情然後就點了頭,而到目前為止的任何接觸也都是自己主動的……會不會,這一切全都是自己自作多情,而他只是配合而已?

 

  看著因為翻滾而皺起的棉被,你被這突如其來的想法嚇得有些恍神。

 

  坐起身子,他的背影現在看起來似乎離自己很遠、很遠。你試著想要問些什麼,卻發現自己口乾舌燥的厲害,從來沒有這麼急著想知道真相,但又忍不住的害怕過。

 

  「天動,你……喜歡我嗎?」

 

  「嗯。我很喜歡哥啊。」

 

  「不對,我是說……」聽到他似乎漫不經心的回答,你握起了拳頭,「朴相鉉,你愛我嗎?」

 

  大概是你的聲音聽起來有些飄忽,又或許是因為這問題問得太過認真,他終於停下了瀏覽的動作轉過身來看著你,「准哥你怎麼突然這麼問?」

 

  「你應該也有看到網路上說的那些吧?你真的一點也不在意我和任何人的接觸嗎?」不管是MV和女主角的親密接觸,或是有女藝人對自己表現出好感,甚至是在節目上和女子團體被配成一對,他從來都沒有表現過不滿。原來真的只是自己一相情願而已嗎?

 

  他被你意料之外的舉動弄得有些不知所措,輕輕的擰起雙眉,低下頭來什麼也沒說。你鬆開了緊握的拳頭,而他依舊沉默。

 

  不清楚究竟過了多久,被屋內的空氣和自己的想法壓得有些喘不過氣的你從床上站起身,想到房外透透氣。到門口的短短路程,你一直希望能聽見那個平時自己最喜歡聽見的聲音,連腳步都刻意踏的緩慢。

 

  直到你握著門的把手,那個此刻顯得有些微弱的嗓音才緩緩傳來,「不是這樣……」你停住了要往外跨的腳步,感覺到他站起了身,「怎麼可能不在意嘛……但是難道要我像女孩子一樣吃醋鬧脾氣嗎?又不是耍耍性子就能夠避免的……因為這是工作啊……」他的聲音越來越細小,像是個做錯事的小孩。

 

  老實說,就算他沒做出任何的解釋,你大概也沒把握真的就放棄這段感情。連他說了什麼都還沒仔細思考,光是聽到聲音就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

 

  你轉過身,而他還低著頭看著地上,然後你什麼也沒想的朝他飛撲過去,從背後緊緊的抱住他,「為什麼不早點說出來啊……」

 

  「說出來了也沒用啊……」

 

  「就算是這樣,我很想聽天動你多撒嬌一點啊!」你緊了緊抱著他的手臂,他卻突然笑了出來,「笑什麼啦?」

 

  「姐姐好像也說過這種話。」你突然發現你大概真的沒救了,完全想不起來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那麼絕望的,只想要永遠看到他笑的這麼開心。

 

  「我愛你。」你靠在他的耳後,說給他聽,也說給自己聽。

 

  「嗯。」

 

× × ×

 

  睡前又進浴室稍微盥洗了一會,然後很自動的鑽到他的床上,把他整個抱在懷裡。雖然他一開始曾經抗議過,但都被你給駁回,久而久之他似乎也覺得很舒服而不再反抗。

 

  他比你高出一些,雖然這也不是什麼壞事,但對你來說似乎就是有那麼一點彆扭,所以你喜歡可以把他抱的滿懷的感覺。更重要的是,你喜歡看著他慢慢入睡的樣子。

 

  就在他呼吸漸漸平穩,而你也覺得有些眼皮沉重的時候,他卻突然悶哼了聲,「哥……」,你單音節的回覆著,而他輕聲說著,「其實智恩早就告訴過我,你們沒有吻戲了……」

 

  你先是愣了一會,然後才突然明白。所以,並不是不在意啊?你忍不住嘴角上揚,然後用力的抱緊了懷中的他。

 

  「唔、哥抱得太大力了啦……」雖然如此抱怨著,不過他也沒有推開你的意思,只是更埋進你的懷中悶悶的繼續說著,「還有……我也愛你。」

 

 

 

  雖然有時他會抽得厲害,雖然他長得比自己高,雖然他有些獨立,但是你愛這個可愛、坦承有時又有點彆扭的男人。

 

  嘿、朴相鉉我真的很愛你,這麼可愛的樣子一輩子只讓我一個人看見就好了,只能讓我一個人看見。

 

 

 

 

 

 

 

 

雜:

 

准動啊!!結果我還是寫了(掩面

其實我對M黑還不是那麼了解

只是憑著對准動的愛蠢蠢的寫了而已

總覺得個性什麼的都描寫得不夠好

而且貌似我寫的怎麼有些動准w

而且我標點符號似乎還是沒有進步w

然後和題目好像又沒什麼關聯w

 

總之熱烈歡迎准動昊咪黨來搭訕

當然如果不是也熱烈歡迎w

 

然後不知道我多久還會再更文一次(欸

先祝和這篇文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崔始源同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