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濕答答的。滂沱大雨來得始料未及,街上的行人倉皇的奔跑著,你也掩著頭慌忙跑到路邊店家的屋簷下,拍了拍身上大大小小的水珠,不住的往外張望,大雨還是無情的下著,半點沒有要停下的意思。

 

  嘛、不過這種雨來得快去得也快,應該是很快就會停了吧。你在心中盤算著,一個人影忽然就慌張的閃到身旁,你抬頭看了他一眼,正好和他對上眼睛,應該是因為躲避不及,對方幾乎濕了個徹底,樣子幾乎可以用狼狽來形容,他不著痕跡的移開了視線,你也沒有失禮的繼續盯著對方,只是像是自言自語般喊著不知道這雨什麼時候會停。

 

  「是啊…」意料之外的,在滂沱雨聲中對方的聲音聽來細如蚊蚋,但確實傳來了回應。你很是意外,因為對方看起來一臉淡然,就連方才慌忙躲到屋簷下時表情也是一臉生人勿擾。你想也許對方並沒有那麼難以親近。

 

  「大媽我衣服還晾在陽台上,要趕緊去收呢。」他的回應讓你有點成就感,隨口又開了一個玩笑,然後自己傻呵呵的笑了起來,對方一臉似笑非笑倒是沒有繼續回應。

 

  你也不在意,轉過身又是盯著遠方的烏雲發呆。這場午後雷陣雨果然去得快,幾分鐘後太陽已經從雲後悄悄露出,對方向你問候了一聲就匆匆跑出屋簷下,就像來的時候一樣匆忙,你盯著對方漸行漸遠的背影,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街角你才信步離開。

 

× × ×

 

  「換你去洗。」毛巾先到聲音才到,你回頭看了一眼,還沒用吹風機吹乾的頭髮濕濕的,雖然看起來凌亂許多,但是你還是想起了第一次見面的模樣。

 

  你從床上起身把毛巾搭在肩膀上,另一隻手搭上他的肩膀,「現在回想起來,那應該就是一見鍾情吧哥。」

 

  他不留情的把你的手甩掉,附帶一個踢擊,把你往浴室的方向踢去,一句話也沒說,但意思明白的不得了。

 

  「哎喲很痛欸哥,我說的是真的啊。」這次他直接把你塞進浴室裡,門重重的被關了起來,你猜如果可以的話他一定會把門反鎖。

 

  「澤運哥,我還沒拿衣服啦。」門被打開了,一團衣物被塞進你手裡,然後門又被重重的關上了。

 

  你一個人在浴室笑得傻呼呼的,突然就想起那首你們苦練許久,隊長大人被糾正過多次發音,要在演唱會上送給台灣粉絲的歌曲。

 

  忽然大雨 我們有緣相遇 你也在這裡 被雨淋溼

  小小的屋簷 就這樣變成你 我的傘

 

  你忍不住在浴室裡輕輕哼了起來,為了要更好的傳達出歌曲的情緒,你把每一字每一句都好好的研讀過,回想著歌詞裡的意境,嘴角拉起更大的幅度。

 

  喔這首歌不叫做一見鍾情,叫做命中註定。

 

 

 

 

-

我居然這麼短時間又寫了一篇,連我自己都覺得好不可思議(欸)
其實我一開始就是覺得想寫同居三十題,然後覺得和一見鍾情合起來好像不錯,然後我就發現剛好和命中註定的歌詞好像喔!!覺得很滿足的寫完了XDD
很開心的又用第二人稱寫了,其實我寫這對打打鬧鬧的樣子也真的好開心,踢李在煥進浴室的橋段一氣呵成XDDDDDDD

然後我原本其實篇名就要直接用命中註定的,但是我覺得有點太噁心我寫不下手XDDDD←
雖然命中好像也沒有更好XDDD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太常寫到在房間的場景,而且太喜歡去盥洗了XDDDD以後能讓小情侶出去玩就好了(?)
希望各位喜歡就好,希望我也可以多多寫就好了XDD很久沒寫東西真的感覺組織文字的能力會下降真糟糕
而且我自己認為我是很容易受到影響的人,正在看什麼就會不小心受到影響,但又不是好的那種影響XDDD不三不四的XDDD
我最近正在看全職高手,覺得好喜歡裡面的劇情和角色,真的很佩服長篇作者啊QAQ←已經開始閒聊
好啦避免我聊太長就先到這裡好了,最後固定召喚KEO的小夥伴(ง๑ •̀_•́)ง(夠了

然後歌詞我改不出斜體我好困擾(╯_╰)等等再來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