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面會結束後又是分成兩群人各自離開,黃景瑜和在外面等待的粉絲鞠躬致謝後也上了車。

 

  時間已經不早了,街道上只剩零零星星的商家還亮著燈光,街燈有一下沒一下的從車窗外打在臉上,照出斑駁的光影。在車上習慣性地點開微博,卻只是對著畫面中一個一個跳出的通知發呆,最後還是工作人員提醒才知道飯店到了準備下車。

 

  進房門前工作人員提醒他明天就要回中國了要他今晚好好休息,黃景瑜應了聲好就走進房裡,他累得只想趕快躺上床休息。

 

  洗了澡躺在床上又打開了微博,看著粉絲在微博上對自己的標記、私信,一字一句都是對自己的鼓勵和疼惜,怕眼淚會再次匯聚在眼眶裡,看了幾眼又急急忙忙地關掉。

 

  把手機放在床頭櫃上,關了燈準備就寢,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卻怎麼也睡不著,以為哭過後會比較容易入眠,但結果只是眼睛酸澀不已,腦袋不停運轉著,閃過今天的一切,座無虛席的會場、只剩自己的後台、唱到哽咽的歌曲、抽噎著期許會更好的小孩、幫他擦去眼淚的孩子,還有站在最遠處,從身邊被拉走的那個人。

 

  想著想著黃景瑜覺得自己今晚怕是又要失眠,他索性起了身,戴上口罩和帽子,沒戴墨鏡怕起了反效果更顯眼,披上外套瞞著工作人員就從飯店離開。異國的街道和熟悉的家鄉不同,但半夜萬籟俱寂的孤寂感倒是相差無幾,風從遠處吹來撲在臉上,帶來陌生的氣味,是他鄉特有的氣息。

 

  像平時那樣沒有目的地的走著,不知不覺卻走到另外三人下榻的飯店,飯店位置是昨天約出來吃飯時許魏洲告訴他的,竟然就這麼走到這裡了,黃景瑜對自己有點驚訝但也沒打算立刻離開。門口有稀疏的粉絲等著,他就不好太靠近,只是抬起頭來對著某間還亮著燈光的房間發呆。他會是住在這一間嗎?這樣恍惚想著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對著螢幕上亮起來的兩個字他又愣了一會才接起來:「喂?」

 

  「你還沒睡吧?」他問。

 

  「你怎麼知道?」

 

  「又失眠啊?我也睡不著……」許魏洲沒有回答問題,他也不在意,只是一陣沉默,他想,喔,原來他也睡不著。

 

  「你那邊聲音好奇怪啊,你在外面嗎?不會吧?」黃景瑜笑了起來,居然這樣也被聽出來了。

 

  「我睡不著出來走走啊,泰國晚上的風還挺涼的。」

 

  許魏洲沒有接話,又是一陣沉默,久到黃景瑜還以為是國外收訊不好斷線了,準備出聲確認一下,聽筒裡又傳出他的聲音,「逛完了早點回去吧,早點休息。」黃景瑜應了聲好就要掛斷,電話那頭的許魏洲卻繼續說了下去,「對了,你可不可以再唱一次<飄洋過海來看你>給我聽啊?」

 

  黃景瑜愣了一下,笑了起來,然後他唱,為你,我用了半年的積蓄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一段唱完許魏洲的聲音聽起來帶著點笑意,他說,謝謝你啊,早點睡,晚安。

 

  過了一會,黃景瑜一直盯著的那扇窗子暗了下來。

 

  後來他什麼時候離開再悄悄溜回自己飯店的,黃景瑜也記不得了,只是這次他一沾到枕頭就開始犯困,朦朧間他想著,許魏洲真是有讓人安心的魔力啊為什麼呢?

 

 

 

 

 

 

-

嗨這裡是依然每天在發廚的芙玥,說著不會再寫瑜洲的我因為上禮拜泰國見面會的事所以居然又撸出來了XDD這對CP好像是我久違的相隔這麼近又寫出一篇文的CP了,但是KEO我可是寫了三篇所以還沒追過去(X)

嗯其實寫這篇是因為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一直在想他們的事,又怎麼樣都睡不著(是因為昨天睡太多XDD),所以又做了乖孩子不要模仿的事,躲在棉被裡用半個小時快速的寫出大綱,然後寫完後心情真的好輕鬆,想著如果也有人可以從這篇文得到一點慰藉就好了,原本是想隔天放學一回家就立刻開word寫完它的,結果因為這禮拜各種事情耽擱加上期中考就一直拖到了現在,沒能當下及時PO出來真的好可惜

瑜洲在我心裡還是這樣,不鹹不淡的相處模式,但是很治癒XD 其實對我來說喜歡上演員是從來沒有過的事,不像平常喜歡韓團那樣,大家是一體的,而且朝夕相處,瑜洲甚至沒有簽在同公司,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把上癮四美當團體來喜歡,真是罪過罪過(?)我知道孩子們肯定會像大樹說的那樣都變得越來越好,我不想當個內心戲太多的飯,所以覺得不管怎麼樣我就是繼續喜歡他們四個,就這樣www

然後標題只是飄洋過海來見你歌詞裡面的一個詞而已,沒什麼特別的意思XDD我覺得瑜洲在我文裡簡直是用歌曲來對話的XDDD怎麼會這麼喜歡讓他們對彼此唱歌啊我XDDD原本沒打算這樣寫的,但是寫著寫著就變這樣了,大概是歌曲CP吧XDDDD

另外說一件事,那天黃景瑜真的2點多過後就一直睡到早上喔(從他微博上線記錄看啦XDD),所以這是一篇這樣生出來的腦洞www

喔這篇首發微博,因為平常都在那刷瑜洲,所以想試試看,但是果然還是覺得在痞客發文最自在了>_< 可以亂七八糟不限字數的瞎聊XDD而且有種安心感XDD 喔對了這篇字數居然破千欸,超感動XDD

結尾還是召喚瑜洲小夥伴 (ง๑ •̀_•́)ง  快快來一起廚 (ง๑ •̀_•́)ง

喔漏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楓穩的小夥伴也快來找我啊>_< 我只是沒寫楓穩而已,他們一樣都是我的大寶貝>_<

瑜洲楓穩一起廚 (ง๑ •̀_•́)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