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黃景瑜的名字在手機螢幕上閃現出來時,許魏洲其實有些楞神。這傢伙半夜不睡覺打給自己幹嘛?

 

  撇下嘴滑了下螢幕,「欸—黃景瑜啊?這麼晚了幹什麼?」

 

  「你咋接這麼快?還沒睡啊?」

 

  許魏洲在電話這頭翻了個大白眼,「你還知道現在是該睡覺的點了啊?」

 

  黃景瑜乾笑了幾聲:「我就是想你了唄。」

 

  這下換許魏洲接不上話了,想著這人怎麼過了這麼久還是喜歡用顧海的方式說話,忍不住就笑了出來,他東想西想還是黃景瑜先把話又接了過去:「其實我是想問你明天晚上有空不?我明天要到北京去一趟,一起吃個飯?」

 

  「哦好啊,吃哪?老地方?」

 

  「不,我從朋友那聽說有個不錯的餐廳,一起去唄。」

 

  「行,那就都給交你安排。」

 

  「嘿嘿我辦事你放心。」

 

  「得了吧你。」兩個人都笑了起來。許魏洲脫下了室內拖鞋一下鑽進被窩裡,也許是動靜大了,電話那頭停止笑聲後黃景瑜問他是不是要睡了。

 

  「嗯差不多了吧,」許魏洲頓了一下接著說:「但是你放心,你如果還想聊天就繼續吧,兄弟奉陪到底。」

 

  「哪那麼話嘮啊,你快睡吧。」聽了這話許魏洲含糊地應了聲好,準備要掛斷電話時那頭卻又叫住他,「欸等等,許魏洲,你給我唱首歌吧。」

 

  「啊?」

 

  「我今天不是給你打榜了嗎?現在突然想聽聽現場版啊,你快給我唱一段,唱完了就放你去睡。」

 

  許魏洲今天第二次接不上話來。我怎麼總是被黃景瑜搞得說不出話,他想。

 

  「好啊,我給你唱,唱完了你也快睡啊。」

 

  黃景瑜樂呵呵的說好,許魏洲吸了口氣就這麼對著話筒唱起歌來。

 

  你背著我說起從前 一個人拖延著時間

  我笑著聽著你訴說 眼前卻模糊了一片

 

  也許是因為在深夜,許魏洲的聲音低低的,從聽筒像是隔著層布緩緩傳來,一字一字隨著心臟鼓動的頻率溜進心裡最柔軟的角落。黃景瑜突然想起在幾天前的見面會上,他和許魏洲一起唱這首歌的模樣。

 

  許魏洲的歌聲已經漸入尾聲,在最後一個音節被空氣吞沒後,取而代之的是他略為急促的吐息。黃景瑜笑了笑:「哇許魏洲唱得真好。」

 

  「嘿嘿過獎、過獎。」

 

  「明天見面再唱一次給我聽唄。」

 

  沒給許魏洲反應的機會,黃景瑜立刻接了句晚安,「早點睡,明天放學別到處溜達,等哥去接你啊。」

 

  「喔。」他糊裡糊塗的應著,「晚安。」

 

  黃景瑜掛斷電話後心情異常的好。明天要不要讓他唱<我是真的愛你>呢?他想。

 

 

 

 

 

 

 

-

嗨這裡是陷入RPS沒有救的芙玥_(:3 」∠ )_
呃最近陷入上癮這件事我就不贅述了,因為我在噗浪已經該太多←
然後囤積太久沒寫東西的我,因為這兩個人實在按捺不住心中的小宇宙,就…就這樣憋出了這一篇,標題是提醒大家快去幫許魏洲打榜(X)
其實我原本想要寫同居梗的,所以這篇原本是拿同居第9題寫,但是寫著寫著我發現我已經自動把時間點設在現在,所以還是放棄了XDD另外我在噗浪有說過,我覺得黃景瑜很喜歡許魏洲唱歌的時候,所以一開始就是想著要讓他要求洲洲唱晚安曲XDD
比起情侶,這兩個人老實說目前在我的心裡還是這樣微妙的相處模式,所以我寫不出甜膩的短篇XDD
然後我真是再也不想寫這兩個人了,不只鯨魚的東北口音,他們的中國腔真的把我搞死了,我光揣摩字句就花了一半以上的時間,寫出來還是不三不四的TTTTTTTTTT所以除非我又按捺不住心裡的小宇宙,不然我應該很久都不會再撸這兩個人了XDD
而且瑜洲的相處模式在我腦袋裡其實很不立體,可能認識他們的時間還不長吧,我也想了好久好久這兩個人可能的互動,以後同框的機會再多一點就好了,這樣我就不會那麼腦力枯竭了

嗯然後其實我現在趕著要去睡,明天還早八呢,但是真的很想先發出來,因為太想睡了連後記也亂七八糟的,明天再來認真校稿吧_(:3 」∠ )_
結尾國際慣例召喚瑜洲的小夥伴(ง๑ •̀_•́)ง
快來人陪我一起發廚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